那個~剛燙完那兩天,頭毛非常捲的狀況,已經是沒圖沒真相了XD

以下的照片,是經過『安全帽擠壓』、『狂風亂吹』之後的瘋婆子狀態,大家就傷眼的將就看吧:p

http://photo.xuite.net/lychc/2525531/10.jpg

 

從四月底的某天,突然哪根筋不對開始,就一直非常的想燙捲,跟小凱說了很多次,卻一直到她都見到我了還沒行動。而我家那隻則是每次聽到我說要燙捲,就會想辦法打消我的念頭,非常不支持我變捲毛。不過人就是叛逆性,越是不受到支持越想改變!XD

昨天下午回家,又開始天人交戰的猶豫,於是一咬牙決定去店裡碰運氣看雅雯(設計師)有沒有空,非常湊巧的就開始6個小時的『變髮圖強』啦!

忘記帶圖片去(因為本來還在龜毛的拖拖拉拉的@@),翻了雜誌、語意不清的跟雅雯表達我想燙的感覺,她說雜誌上的樣子都太自然了,要燙完留長一陣子才有辦法達到那樣的效果。於是經過討論之後,她決定幫我『頭頂一撮冷燙蓬鬆、長髮熱塑』,就這樣大概燙了三個半小時吧。燙完後她幫我吹整了一下讓我感覺,再讓我考慮要不要染髮。挑色卡挑了半個小時吧?(我真的很龜毛XD),再開始染髮的動作,最後再做了護髮,就這樣...

『冷燙、熱塑、染髮、護髮』六個小時的變髮終於完成。

燙完後自己認不出自己,回家後我媽先被嚇到,我爸認不出我,隔天一早起來看鏡子覺得很奇怪,去教堂時走到我阿姨旁邊也嚇到她。教友們議論紛紛的跑過來,說這是哪來的小姐,以為有新教友出現了。大家的讚美跟注目,讓我對自己的新面貌有了信心,哈哈,暫時可以假裝一下可愛的淑女。XD

總之我現在是個滿頭充滿中大捲度頭髮的捲毛,而且是我第一次「整頭」染髮(之前都只敢挑染@@),不過自己越看越覺得燙得還不夠捲、染得還不夠顯眼(果然人都是叛逆的阿!!!@_@)。

PS.
1. 被一群人說越變越漂亮的感覺還蠻爽的,就算是安慰的言語也好。XD
2. 我其實不知道這個髮型適不適合我、好不好看,不過整個人變了樣子是真的,哈!
3. 我媽比我還前衛,她嫌我頭髮染得十分不明顯...Orz


以後有機會再來大爆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