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星期心情平靜多了,我想是因為工作真的很忙很忙,壓力也很大,但疲憊加上忙碌反倒讓我沒時間去亂想,情緒也穩定許多。(要謝謝懷嘉的關心和那天中午的電話閒聊,祝你早日找到工作,不必再等放榜的煎熬著。)

不過,這幾個星期也真夠衰了!光是兩星期的霉運都可以讓人『讚嘆』了....

(起低,你輸了!!!(指~))

上星期二晚上回家,因為很晚了很多車都橫衝直撞,在等紅綠燈時差點被砂石車追撞。
上星期四騎車回家,結果因為太晚了,我家停車場大門居然關了,然後我就被鎖在外面等了五分鐘有吧?!重點是之前開車回去差不多時間也沒關門過!!!
上星期五上班時,機車騎一騎突然熄火 原來是沒油了一直忘記加。
上星期六跟晟要去三峽,中午停好車要吃午餐,結果店就打洋了。晚上要去買壽司,走進店裡老闆說壽司都賣完了..

這星期一在公司要停車,連搬的車都會去撞到腳,而且還是骨頭的部份,一整個是OOXX...
這星期二帶桑甚到公司吃,結果有汁漏出來,拿出來時塑膠袋沒拿好,一早就潑得我一褲子都是 重點是桑甚汁洗不掉。
這星期三一早要上班,在停車場機車就發不動,只好call晟救命。還來開車去上班,到竹北卻突然一路都在修馬路,就這樣多塞了半個小時才到公司。

前幾星期的工作,一下子電腦壞一下子板子壞,都不是我的code的問題,結果卻delay我的進度,老闆應該很不爽吧!?!


好運應該要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