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好姊妹再嫁出去一個了!看到拔幸福甜蜜的笑容,我也是發自內心的替她開心。

 

由於是念高中是念二類組,就也許大家口中的理工組,班上的女生本來就很少,而畢業這麼多年來,有聯絡的就更少了!

既怡庭前年夏天結婚之後,這是班上第二個好姊妹的婚禮。

『一定要幸福喔!』

 

其實拔的這場訂婚宴,有點像是『老同學相認會』。雖然當年我是從高三四班畢業的,但一直比較有聯絡的朋友好像都是隔壁的高三五班(當然這裡指的是男生的部份啦),自己班上的男生在高中畢業後還有聯絡的....好像印象中也只有一個吧(只有臉書加好友的不算的話)!

在婚宴上遇見脩夫的時候,雖然是認得出來,但算一算上次見面的時間,居然已經接近十年了!(真是個可怕的數字呀)

而跟以凡,也從大學畢業之後就失去聯絡了,轉眼間也已經過了七八年的時光。

跟雅珊上次的見面,也是在怡庭的婚宴上,算一算也過了一年多......

最常見面跟聯絡的就是百合了,從高中到大學,總共同校的七年,再加上中大延友會和中大學生會的共事,我們相處的時間真的比其他人加起來都還多。

早已嫁做人妻的怡庭則是在她從英國回來後的這幾年終於又恢復了聯繫,所以我決定找一天去TRIO喝酒然後去住她家......

可惜在美國的蘊亭不能來參加~

 

照片由左至右分別是:
十年不見的脩夫
二月不見的百合

一年不見的扁珊
八年不見的以凡
三月不見的怡庭

 

 

記得高中的時候,我們曾經討論過到底誰會是這群姊妹中最早結婚的,印象中有人猜是怡庭,而我則是猜拔。

結果她們兩個果然是最先結的(當然是以我還有聯絡的女生同學們來說啦.....)

下一個應該是扁珊吧?

Anyway,不管現況或是以後會怎樣,我們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