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早上要來公司的路上,新竹的風不知道在瘋狂著什麼勁,居然就這樣『數度』毫無預警的把我「從慢車道吹到快車道」!我只能說當時完全被嚇到,而且好在我命大,被吹到快車道的當下,後方沒有來車,不然我應該會被撞飛吧。=_+

接著,今天因為太冷所以我是穿著雨衣擋風的(各位看官請想像雨衣的拉鍊都不是到腳底,而是下方有扣子的),但是我的雨衣「扣子居然被風吹開了」!

說時遲那時快,一台『賓士轎車』突然瞬間迴轉!然後就突然在路中間擋在我前方停下來,此時的我已經時速不快(因為風大)但卻一整個狼狽(因為一直被風吹來吹去),卻還要努力的煞車,我當場真的是超想拿石頭丟那台賓士的。開車有什麼了不起的?!賓士有什麼了不起的?!哼!!!

我只能說,從新竹市騎車到竹北的路程,真的不是普通的漫長阿...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