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悶,窩在寢室裡更悶!於是跟室友兩個悶女,趁著昨天午 後三點陽光漸歇整裝出發。

室友sunny 一直想去「清交」和「內灣」看螢火蟲;於是三點半出門, 四點半到城隍廟吃晚餐,五點半到清大。

在前往資電館的路上,跟S 聊天的恍神間遇到Lab 學長,但是已經過頭了我才回頭跟他們打招呼,沒想到他們居然早早就已經發現我了。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我送的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就是我考上了清大,一切塵埃落定!

於是星期五晚上就開車載我的兩個媽--我媽跟我阿姨--先下南投去。當天晚上的雨不知道在大什麼,真可用「滂沱大雨」來形容,好幾段時間都是在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路中前進,加上又在高速公路行駛,時速也不能過慢,只能憑著感覺抓直線前進,看得我眼睛都花了!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出門去散散心,跟繼養一起去內灣看螢火蟲!話說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看到耶!!果真是都市長大的小孩子。

傍晚要出門時天還陰陰的,我們一度猶豫著該不該出門。後來決定先去保養我的車,順便換個機油和齒輪油,沒想到整理完我的愛車後,天空整個亮了起來,彷彿在歡迎著我們的出發。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進了咖啡廳之後......
老闆: 你們還是學生嗎?

我們: 對阿,來看螢火蟲。

老闆: 應該是清大的學生吧?

繼養: (指著我)對阿,他是清大的,老闆好眼力

我說: 這個是交大的啦!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