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讓現實生活中沒什麼朋友的我,著實因為這些留言和私訊,感覺到了滿滿的溫暖和窩心。

謝謝妳和你,不論是在生活中或是網路上陪著我的你們。

近幾年的九月,我都會讓自己在身份證年紀變老之前,瘋狂的玩樂,多為自己留下一些「還年輕」的記錄。雖然很莫名其妙地,每到九月三十日的那一天,我卻總是過得很糟、很糟、很糟。

而今年的整個九月,我被工作和家裡狀況追著跑,幾度心力交瘁。不過還好在生日這天,過得不像去年的糟透了,只是上演了一齣壽星很忙的小短劇。(笑)

上週六安穩的睡到自然醒、在家吃完中餐後,就出門去賣場採買、到熟悉的HILA聊天;然後就趕緊開車回台北,奉獻我爸的十週年追思彌撒。(嗯,是的,剛好就是同一天。)

晚餐後到週日傍晚,我的工作就是家人的專業代駕。新竹→台北→南投→高雄→南投→台北→新竹,(是說兩天內一千多公里的里程,其實也還沒有破我的記錄啦)。很慶幸自己會開車,而且前兩天的精神狀況不錯,才能在這個非常時期,幫上我最親的三家人這麼一點小忙。

今年的生日願望,第一個是希望有強大的奇蹟出現,第二個是希望我的三位家人都健康平安,第三個照慣例就放心裡。

明天是我的農曆生日,我決定任性的請假翹班一天。身為一個極度資深的單身熟女,就當我今年送給自己的最後一個生日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