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兩天,又是行程滿到累攤人的兩天......

2014/10/18 (六):新竹 → 台北跟阿彥拿課本和探棒Gloria Jean's Coffe士林正典沖底片懷嘉的超瘋狂婚宴
2014/10/19 (日):台北 → Salsa表演 → 吃吃喝喝拍拍照@大唐溫泉會館 → 回到新竹居然已經晚上六點半了......

 

 

細節實在懶得寫了(因為我還欠了Part 10) @_@

反正基本上週六我是穿著一雙磨腳的高跟鞋走了一天(面交拿東西順便送蛋糕、喝咖啡、洗照片、趕接駁車),還在懷嘉婚宴上跑來跑去玩遊戲,最後跟著學生會的大家一起見證了新郎被丟下游泳池的歷史性一刻!

離開婚宴現場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回到家就十一點半了......(超級累)

 

週日因為要表演所以起了大早準備化妝,一面等Rock過來接我。

(雖然我們並沒遲到,不過在台北的高架橋上迷路好幾次,比預定的時間晚了快四十分鐘才抵達大唐阿~XD)

一到大唐,我就立刻加入化妝團的行列,好不容易把表演妝搞定了,又要趕快開始處理可怕的表演服!

(明明是一件這麼美麗的表演服,可是流蘇不是一直亂掉就是一直被拉到,一整個就是人間兇器隨時會絆倒我自己)

 

終於把妝跟表演服搞定了,就開始到現場stand-by啦。

在等待的過程中,大家開始一直瘋狂的拍照,不論是個人照、團體照還是我的美女照 ←我一整個很敢講:P

我的超正照片集的部份就看相簿吧:Phttp://photo.xuite.net/lychc/19270913

 

 

表演的部份......

其實這次我幾乎都沒在練阿(表演前連續三週我跟Kono都沒碰到面阿Orz),一整個跳得很隨興。

不過反正因為台下都不是跳舞圈的人,所以倒也很隨興沒有壓力就是(還好沒有笑場跟腳滑的太嚴重)

(一進場音樂就一直放錯,我還很鎮定的叫Kono不要亂動XD)

影片就.....隨便看看吧XD 

 

 

因為這週沒有開車,加上那天其實是身體非常不舒服的狀況(女人的好朋友真的很討厭.....><),於是辛苦的在傍晚六點半回到家沒多久後就洗澡昏倒了(累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