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Taipei Salsa Festival Full Pass,小小的一張紙,價值四千元!(This price is only for dancers.)

1396995_10200773219932058_647475751_o    

想當初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怎麼會不自量力地答應Mio要在這麼大的場子上台表演呢?!

距離登台的時間已經不到一個月了,但我卻充滿著無助和迷惘,還有一直湧現的想毀約的念頭。

這次的Salsa表演總共有三對舞者上台,而這六個人裡面,就屬我的舞齡最短、資歷最淺、程度也最差。

(三男三女中有三個老師阿!)

我不懂身體的律動,抓不到核心肌群的運用,Lady styling沒有學過,重心不對、基本功也不好。

我很需要有人一拍一拍的仔細教我,因為我真的沒有一個東西是會的,只是大家都很忙碌,沒有人有空閒可以教我。

 

我很想要把這首Salsa學好,很想要把自己的程度好好提昇。

但是我現在很想放棄!

我很慌、很亂、很擔心害怕、很不知所措,而且很沒有自信。

 

當然我是不能放棄的,因為一旦答應承諾了就沒有退路。

不知道如果我埋頭苦練,但在沒有人從旁盯場好好糾正我的狀態下,自己一個人這樣練習能改掉多少錯誤的動作呢?

真的不能這麼在程度遠不及其他五位的情況下上台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