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呦來呦,親朋好友們照過來,我要來幫一間讓我們一家人念念不忘的民宿拉票啦!

麻煩大家連到http://happystay.taiwan.net.tw/pk/Ticket_content.aspx?id=314,按下『投我一票』,幫忙我在山上的這個家投票衝人氣阿!

PS. 投票就有機會得獎,而且每天都可以投票跟衝人氣喔!
      投票越多次,獲獎的機會也越大,麻煩大家每天都幫個忙:p

瑞里,位於大阿里山地區的村落,有著我們在山上的另一個家『瑞里印像區』。

去年的第一次到訪,就讓我們一家人決心要再找一次機會上山探望;今年的第二次到訪,『瑞里印像區』再度讓我們念念不忘。王老闆的親切好客,以招呼朋友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入住的客人,絕對值得你們找個時間上山,親自體驗一趟悠然的渡假。

PS. 我說各位看官,千萬不要因為我的文筆太爛,就不投票了耶...Orz

我去年寫的住宿介紹:[住宿推薦] 瑞里印像區
今年二度到訪的遊記:二訪瑞里 & 瑞里印像區

再麻煩大家呼朋引伴,幫忙這間非常棒的民宿拉拉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