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要平順一點的生活,不要再繼續搞笑下去了......

今天早上其實是不會遲到的,結果被電梯卡了很久,於是最後打卡遲到四分鐘。
來上班的路上,被突然迴轉的車撞到,來不及煞車跟變向,結果現在膝蓋很痛。

昨晚偷偷的想提早一點下班,卻發現機車發不動,上樓求助同事,才有好心同事幫忙檢查、帶我去買油,結果回家時間比平常下班還晚。
拿出老媽之前從義大利帶回來的紅酒,開酒器卻在轉到一半整個斷裂,所以現在呈現進退兩難,開也開不起來、塞也塞不下去,可惜了一瓶好酒,而且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辦。

颱風來沒雨但風大,我的浴室天花板又被吹塌陷了一些,聽說明天又有颱風,希望不會整個輕鋼架都掉下來。
浴室蓮蓬頭壞了好一陣子,星期日晚上去買了新的要來換,結果轉不開,反倒把自己的手弄破皮順便扭了一下。
星期日中午請家人吃飯,花旗卡可以享8折優惠,但我的卡卻拒絕交易、無法刷卡,打去銀行也沒有客服接,當場一整個是尷尬加不爽。

上星期,不小心在工作的時候把SD卡掉進滾燙的杯子裡,幸好它現在還可以動。

今天不知道又有什麼搞笑的事情會發生,不過,我不介意忙一點,半夜下班其實也OK。

 [updated 10:49] 我收回上面那句話,真的有點才說嘴就打了嘴,老闆剛剛發信出來,說要我趕緊完成現在這個project的事情,然後回去幫忙把原本的project搞定,據說現在那邊是一團亂。看來,真的又要半夜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