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母親節蛋糕:
http://photo.xuite.net/lychc/1574341
(我自己烤的布朗尼啦!雖然還蠻失敗的,辛苦我媽了...Orz)

林先生從西班牙回來:
http://photo.xuite.net/lychc/3300617
(好久沒有進到機場裡接機了,都忘了接機大廳裡面是怎樣,原來還有客運站阿!?)

 

好久不見的蘊亭:
http://photo.xuite.net/lychc/3247905/22.jpg
(嗚嗚嗚,終於見到面了!>< 結果她的生日禮物還是沒送出去,不管啦,一定要保持聯絡阿~我的好姊妹)

 

2009清大通訊所所運:
http://photo.xuite.net/lychc/3301769
(今年沒照什麼照片,氣氛感覺起來冷冷清清的!還是我碩二上時最好玩,大家向心力夠強、也玩得夠high!)

 

傑克的魔豆:
http://photo.xuite.net/lychc/3300582
(還不錯的一家店,C/P值可以打死半數以上新竹的店。店員不知道為什麼超級high的!?服務好、氣氛佳、食物也不賴,值得回鍋的小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