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被關了,不過之前就有在追『心星的淚光』這部好戲。或許是故事的題材算是新穎,又或許關穎那自然生動的演技讓我動容(原來她也是這麼會眼戲的),還是言承旭徹底的讓我刮目相看(卸除偶像包袱的他,竟如此一次又一次的打動著我)。但我想最重要的還是我也認識一位這種罕見疾病的患者「楊玉欣」,一直到接觸這部戲我才開始思考,原來一些過去人們的自以為是,其實都不該是我們所認知的那樣。

沒時間多寫什麼心得,只能先分享此劇的主題曲,雖然應該網路上很多人都分享過,但是片尾曲在頭幾次聽到的時候,卻讓我哭了好幾回,那是種不知道該說感動、還是該說心痛的觸動。

片尾曲:故事未完成(楊培安 + 劉虹翎)

 

片頭曲:我只是想要幸福(蘇永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