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病無孝子。」
事情發生的這一段時間,我一直以這句話警惕自己,希望自己不要變成類似模樣。盡量做、盡力做,雖然能做的非常有限,但至少不要以後想起來後悔。

我知道,很多事當下不做就錯過了。為了別人的人生而付出,留下的是自己人生的遺憾。是有蠻多遺憾的,也錯過了很多機會,在過去的八個多月。(從興趣到生活,還包括我走鐘到不敢見人的體態Orz。)
是啊,我好像沒有什麼為自己活過的日子,但還是只能繼續警惕自己吧?

 

「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家人。」
但是照顧好自己這件事,真的是有點很難。今天明明放假、好天氣,我卻癱軟在家裡無力動彈,別說開車回台北去醫院一趟看看,早些時間甚至連回訊息都覺得吃力。頭爆痛,腿筋也一直抽,後來撐不住還是吞了兩顆止痛藥,才稍微覺得好一點。生理期+感冒(?),這兩個的功效真的是無比強大 Orz。

 

「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
我知道,所以一直盡力的想在工作和生活間找到平衡。它曾經平衡過,但現在有點失衡,可能是心態、也可能是壓力。但是現在的我沒有心思去想異動,我只求穩定著,在萬一真的需要什麼的時候,我有足夠的能力可以解決。

 

「剛剛看了前幾年的今日動態」
一年前的今天,我在蘭嶼。
兩年前的今天,我在墾丁。
三年前的今天,我在土藍本。
一年後的今天,我希望自己身體健康、家人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