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過年結束非常需要紓壓,但好像還是喝得有點多了~XD)

2015-02-24 01.16.14.jpg  

一面『慢慢地』品嚐著我的紅酒;

一面跟伍迷『點相同的菜』耍耍小花癡;

一面跟好友隔著螢幕乾杯兼丟FB訊息;

一面追著我的偶像劇進度灑花。

 

這兩個小時~開心~~~ ^___^

 

雖然昨天趕著塞車就凌晨一點半回到新竹,不過整理完帶回來的行囊就已經清晨三點半。

四點半才勉強入眠,卻在八點多就清醒。

有氣無力卻又行程滿檔的一天,需要一些酒精來催化我不知所云的情緒。

 

 

一面『慢慢地』品嚐著我的紅酒;〔雖然好像真的變成一隻酒水狗......?!〕

一面跟伍迷『點相同的菜』耍耍小花癡;〔謝謝雅芳、咖啡杯和後來插花兩句的小孩〕

一面跟好友隔著螢幕乾杯兼丟FB訊息;〔謝謝雅雄有一搭沒一搭的陪我搞笑聊天〕

一面追著我的偶像劇進度灑花。〔謝謝王傳一終於當了男一而且這麼帥!〕

雅芳20150224

 

 

PS. 昨天半夜回到新竹,因為喝了咖啡開夜車不想睡的緣故,就去把酒架組裝起來。

  這邊是從2013買到2015的紅酒(偷渡了兩瓶馬祖老酒,然後其他的酒種收到櫃子裡了)

2015-02-23 12.4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