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真的玩得很瘋!

雖然明明就是上班日,但是我從星期三晚上開始,連續三個晚上不是在看電影就是在跳舞。應該是還蠻不像IC Design House的工程師能做的事情....(噓~~~~)

2014/10/22 (三):Movie 想飛 @新竹巨城威秀
2014/10/23 (四):Movie 五星主廚快餐車 @國賓影城世博館
2014/10/24 (五):Salsa Party @台北Tanguisimo

 

-------------------------------〔2014/10/22 (三) 〕-------------------------------

電影的部份真的要謝謝志強的邀約,謝謝他記得我曾經說過想看『想飛』這部片,因此極少進電影院的我終於順利的在上檔幾天後就欣賞到了! 

(然後我對親情梗真的沒什麼抵抗力,當家豪上台授獎,張爸爸急忙趕去的那幾幕,我是眼淚流不停的一直哭一直哭阿......)

這部電影很推喔!

除了說故事的手法(我很喜歡故事不用台詞來交待、而是用畫面的剪接讓觀眾了解的方式),電影配樂更是好聽到不行阿!(難得會讓我想買原聲帶的電影......)

 

-------------------------------〔2014/10/23 (四-------------------------------

能看到『五星主廚快餐車』也要謝謝志強,如果不是他告訴我週四是新竹最後一天上映,我大概又要錯過了。

【人生拐一個彎,真的就會有無限的可能。】

我想我的人生,應該還可以有更多的無限可能才對

除了大量的美食鏡頭(我也想吃古巴三明治啦),片中的 Salsa music 和 Latin music 也是首首動聽,一面看一面都想跳舞了!:P

 

-------------------------------〔2014/10/24 (五) 〕-------------------------------

今天晚上跳舞跳得超開心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覺得跳舞是一件這麼簡單而快樂的事了。

今晚三個半小時的Salsa party,我應該至少跳滿兩個小時以上;跳了四十首舞有吧!

第一次在這個場子跳的這麼盡興,而且今天跟很多個沒共舞過的新朋友跳。

(雖然我跳得亂七八糟的實在很拍謝,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