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橙色九月的最後一週,其實規劃了好久、也期待了好久;原先計劃在我正式跨過新的一歲的那天前,要轟轟烈烈的寫下我瘋狂的玩樂計劃。

一開始安排的計劃如下:
Part 7.1:09/26(五) 與Selina晚餐慶生會
Part 7.2:09/26(五) Tangusimo Salsa Party      
Part 7.3:09/27(六) 與珮華午晚茶小酌
Part 7.4:09/28(日) 家人出遊之武陵農場Day1
Part 7.5:09/29(一) 家人出遊之武陵農場Day2
Part 7.6:09/30(二) 家人午餐約會 or 一個人的壽星免費大餐
Part 7.7:09/30(二) 身體、腳底按摩之進廠保養

 (PS. 這一篇,只記錄八週玩樂計劃的部份,生日願望以及感想,就請靜待下篇囉!)

雖然我自認關於玩樂這件事,我的安排和行動力都在中等之上。只是無奈的事總是會發生,有的時候計劃趕不上變化,人算還是不如天算。Orz

原本早早的就和Selina約好,上週五我們要一起吃頓晚餐、喝杯小酒,開心的聊完天之後,一起去Tangusimo跳舞,只是就在我們碰面前十分鐘發生了點小意外,因此延誤了相聚的時間,並且破壞了我們的好心情。最後還好有Selina和Antony及時幫我送到的晚餐,把我從餓到胃痛的地獄中拯救出來。

而第二部份的開心跳舞夜,也因為第一部份的失敗而打了折扣。Selina和Antony因為時間太晚決定去覓食,我則帶著沒什麼動力的情緒走到趴踢會場。整晚應該只跳了十五隻舞左右吧,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旁邊聽音樂跟看別人跳舞,自己因為抓不太到舞感所以變成不敢邀舞,不佳心情的也影響跳舞的動力,所以即使待到散場才離開,大部份的時間也是在場邊耳?轟隆的音樂看著。

 

不過週五這天收到今年唯一的實體生日禮物!謝謝送禮的你很瞭解我的喜好,這果然是義式同好會很喜歡的實用物品:P (還有那個高跟鞋女孩....)

2014-09-26 18.21.53-2

 

不過週六跟珮華的約會就非常順利而開心了!謝謝珮華記著我的生日,早早的告訴我說「約月底對我們來說更有意義」。想一想我們會認識真的是緣份,如果不是因為高中的英文補習、如果不是因為妳跟安平是國中同學、如果不是因為去年我約妳一起學潛水,我想現在的我們應該還是維持著網路好友的情份而已吧。這一天的『小房間』好棒,不論是我的ONCE還是妳的茶花女都好好喝,檸檬塔好好吃,更重要的是大部份的時候我們幾乎獨佔整家店,我好愛那個小房間,它給了我們一個捨不得結束的傍晚談心時光!(祝妳十月份的差旅順利,說好明年一起去找教練潛水喔~^^)

2014-09-27 16.42.26-2

 

第四跟第五部份也很圓滿開心,很久沒有這樣一家人一起出遊了!這次台北來回武陵的路程都是辛苦姨丈開車,(但是我回來台北時還是累得不像樣,到底是在累什麼阿? Orz),只有在山裡面的時候是開車載著媽媽和阿姨到處跑。週日抵達武陵農場時接近中午,於是我們就找了個地方一起享用阿姨準備的熱騰騰鍋湯!之後移位到「茶莊」的涼亭泡茶吃零食,之後則悠悠哉哉的到「高山植物園步道」散步。盛開中的鼠尾草和波斯菊映入眼廉,給予我們滿滿的好心情和賞花旅程。晚上則一家人窩在房裡聊天看電視直到入睡(因為我懶得出門了,所以這次沒有去聽富野音樂會。XD)

週一早上吃完『超級飽』的早餐之後就前往「桃山瀑布」,一路上媽媽跟阿姨一直說沒印象上次我們有走這麼久的路,數度的想放棄又數度的撐下去。最後我們就在十萬分的堅持之下,終於再度來到「桃山瀑布」前!總覺得今年的水量似乎比較多,瀑布看起來比過去壯觀不少,只是牆上的「煙聲瀑布」刻字已經不復見,經年累月的侵蝕還是改變了不少記憶中的過往。回程的路因為是下坡,所以走起來格外的輕鬆,但因為我一路走走拍拍的,所以媽媽跟阿姨為了等我就一起耗費了和上山相同的時間。

開車回到武陵賓館和姨丈會合,繼續把隨身攜帶的零食和水果瓜分完畢,(因為早餐吃得太飽了,所以中午根本就不餓),大約下午兩點半,再度辛苦姨丈開車載我們踏上歸途。

2014-09-28 16.11.14-2

PS. 九月份的武陵農場清晨,居然只有十一度!
2014-09-29 07.14.54-2

 

  

我想,認識我久一點的朋友、瞭解我多一點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的國曆生日也是我父親的忌日。這也是為什麼這幾年我們總在九月底附近出遊,因為每年的這一天我都會請假回台北,參加我爸的追思彌撒。

 

生日這天原本是打算早上的追思彌撒後,中午要和家人聚餐的,不過因為家人想去的Buffet餐廳整修中,所以決定延到十一月再去吃。早上彌撒後在教堂跟神父閒聊,然後不小心就被我上樓ㄠ了一杯Espresso醒腦!聊完天回家跟媽媽一起吃早餐後就開車回新竹,又原本是打算去吃壽星免費大餐的,可是不知道好累又脹氣不舒服的我整個在家昏睡到下午。起床後出門處理事情、順便繞去新竹巨城到各大專櫃領取免費的生日禮,然後不小心手滑又帶了一雙黃色的高跟鞋回家......。

在星巴克點了杯濃粹和一個檸檬塔(因為圓形的看起來比較像蛋糕),為自己小小的慶生一番。接著就去找竹北的按摩師傅報到,仔細的從頭到腳修理了一遍。

回到公司練舞時吃到安東尼帶來的好吃起士蛋糕(竹北的氣死人),極嗜乳酪蛋糕的我雖然因為脹氣而不能好好品嚐,但淺嘗即止的風韻反而讓人印象深刻。

2014-09-30 17.22.01-2

 

 

就這樣,2014年九月的最後五天結束了,我正式的邁向再度增長一歲的年月。

回首看看這一年,喜怒哀樂的每一種情緒都深刻的經歷過了,謝謝各位老朋友以及新朋友的生日祝福!(雖然每年的這天對我來說,都是個五味雜陳的日子......)。不論是透過電話、簡訊、LINE、私訊,還是留言幫我衝人氣的你們;很開心過去一年的生活有你們的陪伴,謝謝你們分別在現實生活和網路生活中給予我各種不同的幫助和回憶。第一個生日願望就是希望颱風趕快遠(滾)離(蛋),讓我順利完成我準備送給自己的第二個大禮。其他的願望以及感謝請容我稍後再補,希望我會寫出一篇文情並茂的文章來賺賺大家注目的眼光,哈~^^

 

 

最後,附上老大的【橙色九月】。

橙色的九月,春天還很遠;冬天的腳步,卻近了點。什麼顏色代表永遠,我就拿它寫思念,或許就真的可以思念到永遠!

僅以此歌紀念剛過去的橙色九月;還有我那份即使努力忘卻但仍無法停歇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