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nn阿莎力的答應陪我慶生,而且親自下廚煮了好吃的海鮮餐。

IMG_20140903_005444  

其實原本安排的PART 4是今天要到『Brass Monkey』的Salsa Party,只是依舊因為腳傷未癒,為了這週六可以盡情的潛水,我決定繼續休兵讓傷口徹底癒合。

不過因為這週日是我農曆生日,上星期又入手一瓶還不錯的『德國SMW貓頭鷹冰酒』,於是想說比照去年,約幾個Salsa好友一起同享。

雖然很可惜,最後只有Ann願意陪我慶生和喝一杯,但~有這麼一位超棒的朋友陪吃陪喝陪聊,今晚的Women's Talk..... That's the wonderful celebration to me!

只是那瓶白酒還剩一半耶,看來我的酒瓶塞不太夠了,哈哈!

 

(是說我親愛的腳傷趕快好阿,我想要瘋狂地跑趴跳舞、瘋狂地跳海潛水呢!)

(我想...物換星移,美好的記憶就只是記憶而已,不期不待才能不受傷害。^^)

 

另外關於今天的三兩事:

1. 唬爛的功力果然是需要培養的!
  今天下午Weekly Report,我大概講了快一半的時間(1.5小時),因為洋洋灑灑的講了一堆故事跟來龍去脈,然後又不小心的用之前寫的程式抓到H/W的BUG,所以忙碌程度雖然不比上一顆IC回來的痛苦,但我老闆頭頭是道的給了不少正面評價和肯定。

2.   決定好PART n的行程了(n = 7~10),今晚下班前遞出假單,希望明天可以順利簽過。(連續兩週都各請兩天假,其實我也蠻怕被修理的阿~Orz)

  另外是我有了回程的機票,卻還沒有去程的船票或機票以及火車票。應該到時候...補位補得到吧?

3.   謝謝阿彥教練想起要幫我問裝備的事情,還有謝謝他關心我腳傷的復原情況

4.   謝謝珮華的心疼。我的女生朋友不多,交心的更沒幾個,而這麼多年來不常見卻一直關心對方狀況的,妳是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姊妹。何德何能我沒付出什麼就能得到妳的好,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