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無計劃行程,就從天氣晴朗的七夕的新竹的中午出發。

(圖為2014/08/03 TXD + Dreamer Salsa同學們大合照)
IMG_8719  

 

----------------------------------------〔我是繼續閱讀分隔線〕----------------------------------------

週五晚約好了中午就出發,因為我想先去中壢吃個好料的再往三芝移動,於是大約接近一點半的時候抵達中壢龍崗忠貞市場。在中大待了四年,耳聞忠貞市場的『米干』也已多年,總算安排時間去吃了。只可惜中午過後想去的超有FU小店們都打洋了,於是我們最後選擇了『小雲滇』做為午餐覓食之處。(那個「大薄片」好好吃呀!)

IMG_20140804_105403  

滿足的吃完米線(雲南料理那酸酸辣辣的口味真是合我胃口,只不過我還嫌味道不夠重就是 XD),本來還想續攤「破酥包」的,只是為了留肚子給晚上的海灘BBQ,就趕快離開龍崗準備前往三芝去跳舞啦。

原本趴踢的官方訊息是說下午四點開始BBQ和烤肉,但是因為高速公路跟台2線的塞車,我繞了一圈才終於在五點多抵達海豚咖啡館,原以為大家應該已經吃了一輪了,我心裡還納悶著Mio怎麼還沒打電話來給我。沒想到當我們兩個到達門口時,發現完全不見賓客們的蹤影,這才知道原來BBQ還沒開始,然後同學們都先到民宿休息去了。

到民宿跟已經先抵達的同學們會合,分配好晚上住宿的房間,此時Mio也到了,大夥兒聊了一下天,差不多六點多準備出發前往BBQ會場大吃大喝。(話說以今年的Buffet形式+烤肉攤位,500元的餐費單價還真不是普通的貴),不過難得一群人出來吃喝玩樂,餐費...就算了吧。不過還好我們自備啤酒跟冰桶(話說這冰桶居然就這樣默默地在我家睡了一整年阿),我眼明「嘴快」的在開跳前就喝了兩罐,很認真的培養的微醺的跳舞情緒!(蘋果跟水梨口味的都蠻不錯的)

當天把相機丟在民宿忘記帶出門真的是太可惜了,難得我換了兩套辣妹裝,一件合身短窄裙洋裝、一件螢光得很青春洋益,居然忘記要照下來!><

(現在只能期待官方攝影師有在我跳舞的途中幫我留下美麗的照片啦~XD)

 

 

----------------------------------------〔我是瘋狂跳舞分隔線〕----------------------------------------

其實從Salsa Festival的表演之後,我就呈現一種對Salsa失去熱情、失去動力、失去快樂的狀態。自己大概知道原因是什麼,簡單來說就是停滯不前、沒有進步跟沒辦法進步。當旁邊的人恭維著說『妳很厲害、妳都會了、妳不用練了』,然而事實上根本就不是這樣的時候,我處於一種因為沒有辦法練習而急速退步的狀態。(五月表演時的程度,真的是硬逼自己用意志力撐下去苦練出來的,一旦停止了練習,所有的速度感跟肌肉強度的退化是很驚人的)。七月第二場的Tanguisimo party,我為了想替自己找到一些跳舞的動力,週五下班後花了接近三個小時才到達台北,但那天大概最多也只跳了十隻舞吧,因為不想跳也不會跳。

於是這場三芝海灘趴踢(http://goo.gl/hX7J8B),我是用盡全力自己去找回穿上舞鞋的快樂!

然後我也很回本的跳了應該有四十幾首舞吧!(只要有人邀舞我就跳,只要邀得到舞伴我就不停,可能剛跳完一首還喘到沒辦法講話,下一首只要有得跳就衝進舞池去。)雖然有一半以上都是不知道自己在幹麻的狀態,剛開場的時候更是ON1 / ON2拍子搞不清楚、身體沒辦法放鬆、轉圈歪七扭八、tension三兩下不見,幸好一兩個小時過去我有慢慢的漸入佳境。即使場內太熱,換了衣服還是瞬間又是汗如雨下,兩百多人擠在一起跳舞的「熱度」真的不是蓋的。跳到口渴到不行的時候,沒水沒飲料就拿啤酒跟白酒解渴(只是喝酒解渴真的很不舒服,肚子不太得了,對於口渴的狀態也沒辦法舒緩,下次一定要先準備幾瓶運動飲料才行)。

我很有毅力的堅持到最後一首歌,跳到後來越來越能放得開,被甩出去SHINE的時候也終於敢亂扭亂跳的。意猶未竟地...我也終於看到自己遺失已久的舞蹈熱情。

 

----------------------------------------〔我是熬夜續攤分隔線〕----------------------------------------

因為Joanna即將出發環遊世界半年,因此Mio規劃了一個秘密的表演要獻給她。趴踢結束後我們就先回民宿梳洗,等待Mio的電話通知。沒想到他們居然跑去吃宵夜,害我們一群人在民宿等到快睡著,直到凌晨三點才接到電話。雖然我跟Joanna只有數面之緣,但她渾身上下散發出的魅力和自信卻一直深深地讓我佩服,或多或少的可以了解為什麼大家會稱呼她為『女王』了。十個人在民宿裡看表演、看影片、聊天喝酒,直到SONIA一聲驚呼「天亮了?」大家才紛紛投降地去休息。

本來我是打算跟去年一樣,要去附近找個高點拍日出跟去拍荷花的,散場的時候其實也差不多是拍荷花的時間。不過因為紅白酒混酒喝到有點茫,加上這一年的體力大不如前,我們兩個都累了只想回去睡覺,所以下一站就直接跳到中午睡醒之後的大吃團啦。

 10521327_10203128631471490_8214542639690892391_n  

 

---------------------------------------〔我是五小時五餐分隔線〕---------------------------------------

接下來幾站的行程,除了吃還是吃,很開心多認識了幾位TXD的成員,也很難得跟班上同學一起吃喝。然後我的相機跟腳架終於在此時派上用場,我們很認真的拍了一系列超萌大合照,大家真的都好可愛呢!

餐一:十一點外送到民宿的早餐

餐二:Zona和Kelly去買的「三芝窯烤Pizza」

餐三:志強請客的「窯烤麵包」

餐四:Jonna極力推薦的「三芝德國豬腳」

餐五:淺水灣的續攤下午茶

在淺水灣的咖啡廳一路聊到下午四點,算算回台中跟新竹的車程也差不多該回家休息了,於是我們到海灘邊拍完大合照之後就正式解散!

 

(這張照片很有電影海報的味道呢~)

DSCF6423   

 

----------------------------------------〔我是體力不支分隔線〕----------------------------------------

最後有參與下午茶團的人分散在台北、新竹、台中,乘客們也分散數車(淡水1輛、台北1輛、竹北1輛、新竹1輛、台中1輛),解散say goodbye後就期待下次再相逢啦。

我們兩個大約在傍晚五點半抵達新竹,因為白天已經在五個小時內吃了五餐,所以根本一點都不餓,跑去買個水果就回家休息了。晚上八點半,我很認真的把大合照都處理完畢PO上網之後,就再也沒力氣整理臭氣燻天的行李跟凌亂無比的房間了。一路斷斷續續的從昨晚九點睡到早上七點半,結束了兩天一夜很累很充實的增胖之旅(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