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以此篇簡單紀念我人生的第一場 Salsa 表演!!

@2014-05-09 Taipei Salsa Festival

相簿連結:http://photo.xuite.net/lychc/19159850

回想起今年的四月,真的完完全全的可以說是苦練!一個星期七天,扣除掉回家的週六,我幾乎是每天都在練舞,從個人的shine、到肌力訓練,累到完全沒有力氣跳的時候就拉拉筋、練練腹肌。(雖然因為基礎太差,練了半天程度還是哩哩啦啦的......)

 

不會的動作就一直重覆,不管力道出不出得來,至少形要先能有幾分像。兩個八拍就可以花掉我三、四天晚上,至少十個小時的時間,因為我不會、我真的跳不出來。想想那段時間真的很痛苦,一個人在公司的舞蹈教室摸索,用相機的慢動作播放一拍拍的看老師們是怎麼做的。看不懂就重看,跳不出來就重跳。剛練習後翻的時候更是慘不忍睹,還記得第一次嘗試的時候,即使Mio很用力的撐住我,但不懂施力的我還是整個人從空中摔落地上(從屁股到背部直接往下摔,想起來還是很痛XD)!之後跟Kono剛開始練習時也是東拉西扯的,要嘛不是他的背部肌肉拉傷,就是我的腰去拉到,就這樣跌跌撞撞的東扯西摔的,我們一步一步的練習默契、一次一次的互相找出問題的癥結,表演倒數第二星期的時候終於穩定的每翻必過!只是好景不常,倒數一星期時莫名其妙的怎麼翻怎麼失敗,兩個人進入了一個找不到問題的盲點。

 

我沒有天份、沒有基礎、沒有肌耐力、沒有舞感、沒有優雅(好啦,就是沒有女人味),我所擁有的就是比別人更多一點的熱情!

 

幸好,我撐過來了! 

 

影片中就是苦練兩個月的成果,雖然沒有發揮出苦練的成果(表演舞台的地板真的太滑,跳的時候很放不開);雖然我的動作和舞步還是無力且凌亂,三對一看高下立出,雖然我的後翻落地實在是醜爆了,但至少我翻過去了;雖然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在中場大滑倒,但幸好Kono撐住我所以沒有跌倒。

能順利的完成這場演出,真的很感謝老師們的指導,還有舞伴的耐心陪練!我們真的贏過太多人,以舞碼的可看度、以音樂的速度、以練習時間的長短來說,我們真的很棒!

謝謝Mio的編舞、謝謝Selina對我的動作修正、謝謝Ann一直給我鼓勵、謝謝Kono每次都陪我練到肌肉酸痛、謝謝Antony在百忙之餘還是抽空來練習。

 

下一場我一定會再進步,一定會比這次更讓人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