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到自己會失控,也完全沒有想要讓自己失控。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抗壓性還不錯,這樣地在公開場合失控,也出乎我自己意料。

 

我不是生氣、沒有不滿,對於任何人,都沒有。

只是動作的再度修改,真的讓我覺得很慌、很慌、很慌。

距離上台已經只剩下三天的練習時間而已。(還要扣除上班時間,其實只有幾個小時而已)

 

我知道我們的基礎不同,我知道我們的學舞時間不同,我知道我本來就是六個人裡面程度最差的。我什麼都知道,可是我沒辦法當做『跳不好就算了』。

可能是我從小到大就一直這麼好勝吧。

 

修改一個動作,對其他人來說只要五分鐘甚至一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跟得上。

可是短短的一個八拍,我需要花上兩天接近八個小時的時間才做得到『好像看起來有點像』的樣子。

我好氣自己做不到。

 

已經連續三個多星期,我都只有星期六沒練舞,沒舞伴的時候就自己練基本動作跟個人動作。

最近這十天,Kono也幾乎都來陪我練習,而且幫我找出很多做不好的地方,非常有耐心的陪我一直練一直練。

可是我還是一直忘一直忘、一直跳不出來一直跳不出來。

尤其今天三對舞者到齊採排,影片中一看就知道自己到底有多糟糕。Kono陪我練了老半天的東西都沒有跳出來,自己記了老半天的動作還是跳錯。

更何況今天還改了兩個動作!(沒錯,只有兩個,但它已經足夠讓我在剩下的時間練不起來了。)

我不想要讓Mio丟臉、我不想要拖累Kono、我不想把表演搞砸。

 

我不想崩潰。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因為我的情緒失控,害大家拖延的練習結束時間。

因為我的任性,害Mio和Kono多耗了一個小時在教室陪我。

我真的不想這樣,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淚。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謝謝Ann和Mio今天給的擁抱,我知道你們是很真心的在鼓勵我,我真的都知道。

只是.......

我也真的好氣自己為什麼做不到,為什麼連模仿個皮毛都做不到?!為什麼都不會進步?

 

身體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腦子卻很清楚。跟Eric隔空乾杯說好喝完就睡的,可是灌了兩杯紅酒還是無法成眠。

 

今天工作又被老大念了,我也已經很努力的在Debug、很努力的在趕工作進度。

可是老大還是不滿、還是覺得我進度太慢。

明天還有很多很忙的工作在等我,還有很急很緊的進度等我完成。

 

真的是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