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螃蟹旺年尾牙盛會,才從辦公室走去尾牙會場坐下來定,老大立刻就叫同事幫我倒酒,然後一下子柏宏就發揮強大的同事愛,幫我完成了第一杯.....Orz

我們SOC Team 最近應該是壓力太大,一群人『威士忌當成啤酒在乾杯』!

 DSC_0285  

 

 

在連冷盤都還沒有上的時候,幾乎每個人都已經空腹喝掉一杯Whiskey(除了遲到的JJ和被客戶帶走的Eric之外),Darren還被我混成深水炸彈,豪邁的嘉倩也豁出去的卯起來敬酒。不論是有家眷還是沒家累的,反正尾牙的這幾個小時,大家通通都是自由的單身族,然後就瘋狂的拿起威士忌互相敬(勸)酒?!

 

大家晚上八點的時候,才八個人的我們已經開了第三瓶Matisse,不勝酒力的Eric和變成關公的JJ幾乎沒繼續,剩下六個人理智被淹沒的繼續努力。八點半的時候,我很確定自己酒駕絕對不可能會過,趕緊丟訊息給Kono請他來接我(幸好我沒有逞強的硬穿高跟鞋走回家,不然應該會昏倒在交大校園內而不自知吧!Orz)。一確定有人可以來安全的把我接回家,後面長官來灌酒的時候就越來越放肆的繼續乾了。

 

記憶中柏宏、嘉倩、Alex還有Darren都幫我空杯倒滿(柏宏還倒了兩次),坐我右邊的Alex還不斷地在我還沒喝完的時候偷偷幫我倒滿,到底喝了幾杯Staiight Whiskey已經不知道怎麼算...(我想應該至少有半瓶吧!!!)

 

散場後我跟Paul和Alex一起走到停車場(不過最後聽說大家都回辦公室昏倒在桌上);嘉倩根本就趴在尾牙桌上不能動;Darren早早的喝完深水炸彈就先轍退了。而我則是移好車、走到公司外面就不太能直線行走,一回到家之後就攤在門口的椅子上,不知道過了多久隱形眼鏡一拔就直接昏倒在棉被裡了。早上八點醒來的時候還是覺得好暈,搖搖晃晃天旋地轉的。

 

大家最近的工作壓力是有沒有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