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我的第二場 Bachata 舞蹈表演,在國際舞者 Gino Giancarlo Mayaute 的 Farewell Party 上登台。

沒有什麼舞台經驗的我,從來沒想過會在這麼大的場子上表演。

而且Mio老師實在是太大膽了,居然連續三場演出都把我排在正中間的位置。你是沒看到我開場轉圈哩哩啦啦、中間Shine的手勢亂七八糟嗎?XD

 

雖然自己這次的狀況比十月份時來得差,不論是開場動作或是Ending pose,在最近幾次的練習跟採排時也幾乎完全沒有成功過。(我永遠搞不清楚最後到底是要轉幾圈......)

但是真的很謝謝大家一起努力練習,尤其在大家的工作壓力和生活壓力都這麼巨大跟緊湊的情況下!

謝謝Mio老師一開始花很多的時間跟我拆招和個別指導、然後仔細的修正我們的動作,最後還請Selina老師來指導一下女生的Lady styling

謝謝Rachel被我說服,在兼顧媽媽角色的同時還來一起和我打拼

謝謝阿吉每次都排除萬難的從新竹趕場到台中跟台南

謝謝身為我舞伴的Kono辛苦的Cover我(畢竟我的肢體僵硬而且又很大隻,要撐住我實在不容易阿XD)

 

這三場表演(10/18台南)(12/14台中)(12/27新竹)我們都跳得很棒

但最開心的還是在Gino面前的這一場,在全台灣高手都在場的強大壓力下,我們幾乎沒有大錯的順利演出。

不到一年的舞齡我能做到這樣,算是給我自己的2013年一張很棒的成績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