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農曆生日,很開心!

雖然沒辦法回家跟媽媽和阿姨一起渡過,雖然當天要上班而且颱風又來攪局,但在家人祝福跟朋友陪伴意外的驚喜之中,那一天、那一個夜晚,很美好。

 

2013-09-18-11-17-15_deco

農曆八月十四日(中秋節的前一天),是我的農曆生日,今年是在國曆的9月18日。

一大早當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媽媽就傳了祝福簡訊來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下午也收到阿姨跟姨丈的簡訊,那個當下我幾乎沒辦法控制的落下淚來。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媽媽、阿姨、姨丈!

沒有回家度過的農曆生日,早餐煮一碗簡單的麵線給自己,表示的我的長壽、更代表我們一家人永遠不會散。

【麵線.抹散】

 

 

晚上的時候則約了Maggie, Mio, Kono來聊聊天,好久不見的Maggie提議吃印度料理,於是我們一起去了一間很棒的『印度小鎮』共進晚餐。

IMG_20130920_045745

 

 

當吃飽喝足後,Mio提議趁著風雨漸歇的時候先騎車離開,準備到我家續攤。

此時因為Maggie說要買蛋糕幫我唱歌,而Mio聽成我們要去唱歌.......

就這樣,有了續攤的KTV之約!

 

      

原本想說中秋連假大家應該都回家了,沒想到新竹Holidy居然客滿沒包廂,於是我們只好轉戰北大路錢櫃歡唱。

謝謝Kono, Mio, Maggie用『快樂鳥日子』幫我祝福

IMG_20130918_113022

IMG_20130918_113059

 

而當晚最大的驚喜是,當我許完願望、吹完蠟燭的時候,居然收到Mio送我的生日禮物!!!

天阿,我都不知道幾年沒收過禮物了~:P

IMG_20130918_113118

 

就這樣,一路歡唱到進入中秋節當天的凌晨。

謝謝我的好姊妹跟好朋友陪我一起慶祝,謝謝Facebook上眾多朋友的祝福。

今年的農曆生日雖然不在家人身邊,但是我很開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