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我的六月份的『週間和週末』目前行程已全部滿檔,請暫時先抽七月的號碼牌,謝謝。

 

星期日晚上跟「神秘嘉賓」吃完飯才回新竹,深夜回來時收到子賢的訊息要約吃飯,仔細的檢視了一下自己六月份的行事曆,這才發現我完全抽不出任何時間可以跟老同學見面!

會把行程安排得這麼緊湊真的是個意外,只是剛好活動通通都在六月發生......

 

剛剛「肥鳩」傳訊息來約下星期四晚上吃飯,跟研究所的同學、學長也都好久不見了,但我那天還是沒空。哈!

(行程滿檔真的不是說說而已,我下星期四晚上還要趕場勒~XD)

 

不過其實很多事情是自己安排的,Weekday有三天在(學)跳舞,剩下兩天還是應該在公司裝模做樣的加一下班。

Weekend的部份則有喜酒、綠島、瑞里、Salsa Party、拍藝術照,一星期一件事,剛好通通把時間填滿。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七月見吧!(不過也已經有兩個週末被訂走了,欲抽號碼牌請從速

 

【補記 @2013-06-21】

結果還是臨時安插了兩個小聚,一是跟肥鳩碰面、貳是到阿賓家吃飯看電影

我大概沒有哪個月比這更忙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