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部落格名稱取得不好(雖然當初是自以為詩情畫意),所以很容易在半夜突然有感而發、想要寫些什麼。但又其實寫不出什麼,筆力最好的時候是國二到高二,那個時候書看得多、文章也寫得多,還寫了一篇很夢幻的小說,不小心得了『延平人文藝獎』第一名。

不過那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遠目)

 

最近一個星期看了四部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鋼鐵人3 (電影院)、三個傻瓜女朋友男朋友

「女朋友男朋友」就是在寫這篇文章之前剛看完的,後勁很強的一部電影,強烈到即使我喝了兩杯紅酒、哭了幾分鐘,還是睡不著。XD

這部電影的桂倫鎂真的很厲害,好幾幕林美寶的眼神,恐懼、迷惘、絕望卻又清醒。

愛到卡慘死。

(心得就先不寫了,有空再回頭補吧!)

 

我想說的是,如果,人,真的可以變成冷血動物有多好?

心如止水的時候,就不會有情感的絆、也沒有情緒的起伏,不再走出一個迷宮卻又掉進另一個網裡面。

夜不成眠也不是因為懸念著什麼,只會是因為單純的想放空而已。

 

『你的心上沒有心,你的世界誰也進不去。』(By 伍思凱,心上沒有心)

如果真的能這樣,是不是會比較好、比較沒有煩惱呢?

『一個人在天地間孤獨的存在』(By 伍思凱,該愛就愛)

孤獨是一種本能,也是一種慢性疾病,什麼時候會發作並不知道,但是這一刻的我,症狀又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