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TICC的演唱會結束之後,Fan's Club裡熱鬧了好一陣子,但過了兩個月又慢慢的沉寂。直到某一天,Lida突然在尖叫,不久之後林小孩也在尖叫,然後當天下午我收到訊息也跟著尖叫!XD

隔天,我一整個理智斷線的回覆Lida說:「好。我要去新加坡聽演唱會。」!

(下面這張照片...只能說有怎樣的老大,就有怎樣的歌迷,我們硬是要在老大的下蹋飯店旁邊喝酒~XD)

 

 

不過從2011年12月到2012年03月這段時間,在準備去新加坡的這條路其實非常非常的不順利,當時家裡有一些事情,老媽知道我要去新加坡聽演唱會,跟我冷戰了好幾天。那時候的情緒真的不是普通低落,加上Lida已經託新加坡的朋友已經幫忙買好演唱會門票了,一時也脫不了手。而我眼看著大家在訂機票、訂房間,也好想自己能飛過去,但家庭革命可不能再來一次,於是我乖乖的噤聲當做沒這件事的發生。直到距離演唱會倒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突然間家裡同意我出國了!我是又急又怕又慌的趕緊跟大家講,很怕門票已經賣出去了、很怕大家房間都訂好了、很怕大家覺得我很『盧』不歡迎我。所幸,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杞人憂天,演唱會團的成員每個都張開雙手擁抱我(那時候跟慧雯都還沒見過面呢,但是她還是很有愛心的歡迎我。),而且大家的房間、機票跟行程都還沒確定,我還來得及跟得上呀!(只是連累雅芳這趟沒有去成功!><)

(那兩個多月動蕩不安的時期,謝謝雅芳、小孩、動物園,幾乎每天都在看我哀怨又無可奈何的文字,然後很有耐心的安慰我。)

一確定可以出國,我立馬衝上網把機票訂好(只是晚訂的關係已經貴了很多),飯店Lida也幫大家都訂好了,剩下的就是行程問題啦。我們這團是一起出發,但是回程的時間各自相異,有三天團、四天團(我)和六天團的。新加坡的旅遊行程跟演唱會當天就不多說的,有興趣回味的朋友請自己翻閱我之前網誌上的流浪系列。XD

不過我要說的重點是,這一場演唱會,我又多認識了幾個伍迷(慧雯、Lica、巧玲、小月姐、小瑤姐、鳳冰、鳳珍、(黃)雅芳),雖然交談的機會不多(因為我都自己去流浪),但是謝謝大家都很照顧我、關心我。下一次聽老大開唱的時候,我一定不會再脫隊了啦!

 

另外補充一下,在2012新加坡演唱會前的過年,小孩有辦了一次伍迷尾牙,地點在西門町的星聚點,六個人唱了伍個小時的歌,也講了伍個小時的話。然後回家後不久,我就失聲了!這一次的失聲經驗非常慘痛,因為我幾乎兩個星期完全沒辦法說話,連談考績的時候我也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幸好在過年前總算是漸漸恢復了說話的能力,只是經過那一次,我不僅講話聲音變得更沙啞、聲音的高度跟細度也都消失殆盡(哭)。但是這天也還是有收獲的,因為我終於認識小貝了!小貝是個很亮眼的女生,從慶生會到TICC演唱會,我都對她印象深刻,但礙於我怕漂亮的女生都心高氣傲,因此拖到此時才跟她認識!

 

接著,同年(2012年)八月,我終於又認識了下一個伍迷『動物園』!起因是我要去台東看熱氣球,而動物園在池上工作跟定居,因此我安排了兩天住在池上,也跟她跟她老公一起吃了晚餐、見面聊聊天,然後我也終於知道了她的本名和模樣,那兩天很謝謝動物園和她的摩托車的照顧(我居然把她的小50,從台東池上一路騎到花蓮六十石山上去!)。只是....你們夫妻到底什麼時候要來新竹找我呀?

 

然後下一個活動,就是年底(2012年)的耶誕聚餐了!那個時候的我,剛好經歷了人生中又一段低潮且痛苦的日子(嗯,就是那件事嘛。),謝謝小貝發現我在Facebook消失了、還有那一段時間的關心訊息,謝謝某幾位朋友幾乎每天看我哭訴的負面情緒,卻還是努力的給我鼓勵、安慰和擁抱。我雖然失去了一些什麼,可是我擁有妳們的友情,這個真的是無價!

只是說歸說,去年底的耶誕聚餐,大家還是通通都約不出來!= =

還好湘藍、小孩、雅芳、慧雯和倩倩都很有心的出來陪我聊天吃飯,讓我不至於一個人孤單的走到充滿幸福耶誕氣息的信義區!(慧雯因為先趕場去賺錢了,所以不小心沒有出現在這張照片裡~!XD) 

 
 
 
 
然後時間轉一轉,就到了今年(2013年),上個月底的伍迷春酒,感謝雅芳提供了我們一個非常非常非常特別的『春酒』,那就是逛了伍個小時的烘焙展!至於我們到底吃了多少東西,之前在Facebook上已經寫過了,這邊就不再重提啦(其實是因為雅芳說不能全部打出來,要不然大家會以為我們是豬。)!這一次的班底跟去年底很類似,一樣是湘藍、小孩、雅芳、慧雯和倩倩,然後約不出來的還是約不出來,沒回我信的還是沒有回。
 
不過小孩那天因為臨時有要事無法出席,所以......找時間我們再來聚一次餐吧!
 
 
 
我跟伍思凱的故事,從19xx年到2013年的現在,全數交待完畢。這麼多年來,除了小伍哥的聲音跟歌曲總在不同的時期給我安定、安慰和快樂之外,最最最重要的,就是這些年來認識的伍迷們了!因為信仰著同一片天空,所以妳們包容了我的無理取鬧和鬼打牆的個性,在我需要力量的時候總是不吝惜的給我溫暖和建議。如果說最初喜歡上小伍哥是被他的才華吸引,那支持著我這麼多年都不變心的力量,就是你們這些最親愛的同學們了。
 
很開心,認識你們!
 
 
我想,我跟伍思凱的故事,永遠都不會有完結篇的一天。接下來的劇情怎麼發展,就看老大今年的小巨蛋了吧!?(遠目)
 
-*-*-*-*-*-*-*-*-*-*-*-*-*-*-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