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天氣很好,也很熱!只可惜清晨的時候我爬不起來,不然這天的熱氣球一定很棒。

 

久聞「富東公路」的美景(雖然開車的人好像很不以為然,他只覺得很恐怖而已),因此決定從池上出發往北繞一圈,沿海線回到台東市住宿。

 

由於行前功課做得不足,途經「小天祥」時居然沒有停車觀看,不過泰源幽谷的猴子倒很賞臉,瘋狂的搶食物給遊客拍照。

 

新街的東河包子很有名也不便宜(一個18元),舊街的價錢相對便宜,但兩個的口味都蠻好吃的。(不論是大小跟口感都贏新店那一間呀!) 

 

金樽漁港是意外的收穫,雖然已經荒廢且腹地很小(比紅柴坑還小),但是藍天、藍船、藍港還是構成一幅難以形容的景致。

 

「金樽咖啡、杉原、都蘭、伽路蘭、森林公園,星星部落」.....

 

我想應該要找時間開專篇好好的寫遊記,才能描述這場旅程。不過以我懶惰的個性,遊記應該還要再半年吧~XDDD

 

所以話不多說,就看照片吧!(要看我照片的說明文字喔 ^__^)

 

2012-08-11_伯朗大道、泰源幽谷、東河、金樽、都蘭、杉原、伽路蘭、森林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