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慧樺_012011-07-23_小伍哥的慶生會

在「故事的第一行」時,我其實還不認識其他的『伍迷』們,之前的追星幾乎都是一個人默默的去參與。因此當大河岸的演唱會結束時,我又回到一個人靜靜聽的時代。直到某一天,我誤以為Lida是小伍哥的經紀人,偷偷的加了她的Facebook當好友,這才開始漸漸地跟其他的天空音樂學院裡的大家們,當起了同學......

PS. 其實以網路世界來講,我第一個認識的應該是『小伍伍』,因為我們不僅在多年前的「關於跳蚤」碰過面,也曾經在「王子變青蛙」時期,瘋狂的在明道版上聊天、分享、談戲。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好像一直都沒正式的碰面跟交談啦~XD

 

經過了幾個月的時間,老大的演唱會消息放出來了,時間在2012年的十月。從購票到演唱會大概還有半年的時間,但是我知道不管怎麼樣,我一定都會排除萬難的去聽的,於是就麻煩Lida幫忙一起購票,很幸運的透過她們幫我搶到了第一排的好位置。在期待演唱會的同時,其實大家也沒閒著,因為七月份是某位巨星的生日,因此Lida/小孩/雅芳開始策劃要給小伍哥的生日驚喜,一本充滿祝福留言的生日書。拖到截稿的前一天,我終於動筆寫了洋洋灑灑的三頁信紙,雖然內容一直在鬼打牆(然後字也很醜),但是滿滿的(愛)心意,相信小伍哥一定會感受到的。

此時,對於天空音樂學院的其他同學們,我還是沒認識幾個。雖然因為演唱會的關係,那段時間在Facebook上已經有跟幾個人當起了網友(Lida、小吉米、老吉米.....?),但是我們真的都還不認識阿!

 

接著在很快的某一天,我在伍思凱FansClub裡問說現在哪裡可以買到舊時的CD,「湘藍」於是很熱心的說她手上有多了幾張二手的,如果我不介意的話,她可以寄(送)給我。這個時候我除了覺得人間處處有溫情之外,就只覺得小伍迷真的都是大好人了!很快地我收到了CD,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湘藍的模樣。於是我們約好在十月演唱會的時候要好好相認,因為我們都是『澄色九月』出生的同學。

沒想到,人生就是有這麼多的意外,只是這個意外一直是個求之不得的驚喜阿!原來生日書是要透過經紀人轉交給小伍哥的,但是居然就在他生日的前一星期,Lida說小伍哥要舉辦一個生日會,而我們可以有機會面對面的跟他碰面,親手轉交生日書!於是,一定要排除萬難去參加的我,在那個星期六早上從新竹驅車回到台北、衝回家拿了我的卡帶、筆記本、海報等各式收藏,在接近遲到的那一刻,順利的趕到了現場。

PS. 還要謝謝那時我還不認識的林小孩在前一天寄了停車場資訊給我(雖然那時候我以為妳很兇~XD)

 

那一天,我的眼睛只有時間投向小伍哥的身上,沒什麼餘力去認識新朋友。加上我生性害羞、又不擅與人交友,因此一整場活動下來,我除了Lida, 湘藍跟Lydia以外,幾乎沒有認識其他人。(不過在交錢給雅芳的時候,還有跟Shirly拿演唱會票的時候有記住她們的樣子啦!)倒是跟久久不見的慧樺又碰了一次面,當時還沒成為她老公的逸凡,還幫我們照了合照。當整場生日會在我雙眼充滿著愛心、老大唱歌、媒體聯訪、簽票、大合照結束後,我就又依依不捨然後默默的離開了。

PS. 我是很認真的覺得自己不擅長交朋友的喔......

 

天知道那個時候的我,多麼羨慕其他同學們的熟識跟可以一起同樂的心情,我也想加入大家阿~~~~!!

 

(未完再待續......)

 

-*-*-*-*-*-*-*-*-*-*-*-*-*-*-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