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事之秋這句話,能不能用在這?

小貝說,她討厭這個秋天。我知道是因為她很愛很愛的咪吉離開她,去當小天使了。
這件事,讓我想到我們家小黑,一個曾經在我們家生活了十三年多的霸王。
當年她離開時的傷痛,在如今這些年過去,傷口慢慢的癒合,而且我家妹妹這麼可愛,現在一定也在另一個好人家過新生活
一直很喜歡這張照片裡笑著的小黑,雖然當年因為還沒有數位相機,直到照片洗出來才知道糊掉了。不過看著這張照片,依然不減我們全家對她的愛跟思念
曾經一起生活的十三年,是我們一家人最重要的回憶!

462572_3150801428182_588105324_o


此外,我非常非常非常的討厭這個中秋節。

農曆八月十四日,中秋節的前一天,是我的農曆生日。過了這一天,就代表我要踏入一個我不想面對的階段。

國曆九月三十日,是我的國曆生日,也是我爸爸的忌日。好巧不巧,今年的這天剛好是中秋節。


於是我要連續兩天去面對殘酷的事實

於是我要連續兩天去面對輿論的關心

於是我要連續兩天不知道怎麼面對我即將要面對的一切

於是我不想面對的離開的痛楚,通通都要回來找我


我的心情很差,很差很差很差很差,宇宙無敵差。

   

不過即使如此討厭,在今天這個灰灰的天、低落的心情下,還是很適合聽老大的『橙色九月』。

這首歌,在九月的最後幾天,時時刻刻的陪著我,又哭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