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中,配了接近兩年的硬式隱形眼鏡,在某一天我早上醒來(左眼)突然離家出走,在遍尋不著要非它不可的情形下,我只好忍痛去重配了一隻(左眼)。(白話文:左眼硬式眼鏡掉了,只好重配)

硬式的價錢很貴,而我因為上班看電腦長時間配戴,所以我當初選擇配透氧度最高的款式。(白話文:透氧度最高 = 價錢最貴)

 

2010年09月中(就是今天早上),拿起左眼硬式的時候手殘,於是它掉進右眼的盒子裡,好不容易平安的戴好左眼,準備拿起右眼時,它掉到洗手台上!然後很不幸的,右眼硬式從此破相。(白話文:右眼硬式也掉了,所以等於整副花大錢重配~)

 

中午去眼鏡行時,老闆聽完我的故事也忍不住偷笑。戴了兩年都沒事,這兩個月是怎麼了???第一次戴硬式壽命這麼短的....(前兩付都各撐了六年)

結論:硬式隱形眼鏡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