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末終於「抽空」的『早起』出發去搭火車,完成嚮往以久的平溪火車支線遊。

當天的天氣很好,天很藍、山很青、樹很綠,只是太陽也很大。玩了一天回來後感覺又黑了一大圈!

而且當天在猴硐貓村剛好巧遇四隻貓咪們,在眾人面前上演『食物地盤爭霸戰』,這真的是平常難得一見的畫面呀。:)

各位看倌,就讓我們往下看看發生什麼事吧!

1.在我們走到她旁邊前幾秒,剛好有好心人拿了貓食餵她吃,於是原本趴著的a就起身前往食物前面.....

 

2.但是連食物都還沒入口,另一隻發現好康的貓咪立即衝上台,狠狠的瞪著食物,來不及享用美食的a只好回頭看著略奪者b.... 

 

3.只可惜古有明訓『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4.b還來不及走到食物面前,略食者c就出現了!

 

5.此時被兩隻貓夾擊的a,在充滿驚嚇的恐懼中落慌而逃.....

 

6.於是後到的略食者c走到食物旁邊躺下,搶不到食物的略食者b也只能就地躺下,準備俟機而動......

 

7.於是.....略食者c無辜的OS:「我不是小三、我不是小三,我真的不是小三!」
   (你們瞧瞧,後面那隻搶食失敗的b在一片模糊中,哀怨的偷瞪呢!)

 

8.略食者b無奈的OS:「哼,可是小三,你真的是第三個來的阿!

 

以上,不管好不好笑都謝謝觀賞。
如果大家有更有趣跟生動的對白,麻煩提供一些意見給我,這幾隻貓實在是太可愛了,好想寫成超有趣的八格動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