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收到卡片了,在網路充斥的時代,螢幕上的文字已經變成制式的回應。

收到漂亮的卡片充滿真心和溫暖的文字,緩緩的為我苦悶的心情注入一道道的暖流。

謝謝林小孩、謝謝百合、謝謝花生。

2011-12-19_今年收到的第一個聖誕祝福!

2011-12-19_今年收到的第一個聖誕祝福!

謝謝小孩,妳的字真的好漂亮。

我也好開心可以認識妳,雖然總是覺得相見恨晚,總是只能在網路上和妳相逢。

可是因為我們共同的老大,因為他的音樂帶給我們共同的記憶、不同的感動,我們成了朋友,而且是好朋友。

謝謝妳的加油打氣,謝謝妳分擔我那些負面的情緒跟文字,謝謝妳讓我們穿著跟老大一樣的衣服

下一次(希望很快),我們可以真正的『碰一面』!

下一次(希望很快),我們再一起跟老大一起『碰一面』!

 

 

DSC00137.JPG   

2011-12-21_今年收到的第二個聖誕祝福!

謝謝百合,謝謝老朋友,人生中能夠認識你真好!

算一算,我們認識已經十幾年了。真是個可怕的數字,對吧!

所有的高中好友裡面,就屬你是跟我最熟悉、最常聯絡的了

想起當年在延友會你被我『荼毒』的樣子,到現在想起都還覺得很不好意思

幸虧你也脾氣好,從不跟我計較,這份友誼才能保持到今天都沒有斷。

我希望也深信你的祝福一定都會成真,也希望你的人生一直都這麼快樂跟美好!

 

 

 

 2011-12-22_花生學長的喜帖

2011-12-22_花生學長的喜帖

這是我收過最不像喜帖、卻最感動我的一張喜帖!

和花生的淵源不深不淺(因為他是延友會的逃兵XD),而我也其實並不認識寶姊。

不論是在校時、畢業後,我們其實聯絡都不多也不頻繁。可是花生的優秀和實現夢想的能力,卻一直是我學習的目標。

我很喜歡喜帖內頁的那「好大一段」文字,平淡卻堅定的誓約,回歸到現實面上繁雜卻懂得要珍惜付出的幸福。

比起恭喜,我比較想對花生說『謝謝』!

~謝謝你們讓我看見,幸福的形狀,原來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