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養成的壞習慣......

一旦失眠或是心裡有事,就想拿起酒杯把自己灌醉,雖然一醉不能解千愁,但至少可以短暫麻痺我的神經,讓我從失眠的深淵裡得到救贖。

隨著年紀的過去,通常半瓶紅酒就夠我昏倒在床上了,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直接拿著大瓶紅酒往嘴裡送,腦筋卻越來越清醒』的感覺。

套句靜儒學姊昨天寫的文字「止痛藥,可以請你認真點嗎!!」,分不清楚是宿醉還是上星期的頭痛未癒,止痛藥真的沒有在認真工作。

更嚴重的壞習慣是,今天從早上一上班,就已經開始想拿起酒杯了。

而現在,卻才午休時間而已。

 

我真的,真的快要瘋掉了。

腦袋停不住的各種臆測、猜疑、害怕、恐懼,這一次,我又要用多少的力氣才能夠說服自己?

或者說,欺騙自己。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說服自己過,我也真真實實的相信過。

只是現在呢?該怎麼辦.......

 

如果有人現在給我一刀,我想我會感激他的。

至少,不會整個人、整個心口痛得好像有一顆不定時炸彈一樣,滴滴答答的倒數,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