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假期特別短,所以感覺上也特別的充實跟忙碌,明明每天都很早起,可是總到夜深才能休息。而『過年』聽起來就該慵慵懶懶的放慢步調,我們家卻是緊緊湊湊的到處亂跑!而為了省兩張回數票的我,一大清早天還沒亮就趕著不收費的時段開車回台北,所以我是從除夕的清晨就開始累了...XD

除夕:清晨五點五十分出發回台北 -> 廚房裡幫著瞎忙(真不知道以後年夜飯我要怎麼煮XD)-> 年夜飯 -> 十點半不支倒床

初一:上午九點半的新年彌撒-> 下午兩點出發前往南投姨丈家
*因為彌撒的關係,所以我八點半就被叫起床了,我想多睡一會兒阿!T__T
*晚上姨丈因為有客人,所以晚上就他的朋友們吃我阿姨掌廚的「辦桌」大餐!

 初二:國姓鄉山區某處看李花 -> 風櫃斗(賞花&午餐)-> 牛稠坑(柳家梅園) 

初三:香草叢林(北山坑附近)-> 親戚家午餐 -> 莊金助陶藝屋 -> 日月潭餐廳晚餐 -> 家庭音樂會(吉他 + 女高音 + 口琴)
莊金助是著名陶瓷家,在南投有自己的一片田園展示他的作品。 

初四:親戚柚子林閒晃 -> 姨丈家族兄弟會聚餐 -> 回家休息 -> 凌晨十二點出發回新竹 

初五:漫步南寮漁港

過年的完整照片:http://photo.xuite.net/lychc/4651466

[初二] 這不是梅花喔!
南投縣國姓鄉南港村附近的不知名地點
初二]YA
[初二] 這是李子花啦!!!
[初二] 爆杖花
[初二] 好像是『吊鐘花』?
[初二] 畫眉毛的狗狗!^^
[初二] xx花?
[初二] 柳家梅園(牛稠坑)
[初二] 超級大合照!柳家梅園(牛稠坑)
[初二] 我是阿花 XD(我頭上插的是真正的茶花喔)
[初三] 這件就是一月入手的Knight&Bride經典大衣啦!
『香草叢林』喝咖啡!(南投縣北山坑)
[初三] 莊老師很喜歡羊@@(莊金助陶屋)
[初三] 羊的耳朵斷掉了@@(莊金助陶屋)
[初五] 姨丈的家族大聚會
[初五] 南寮
[初五] 過年前買的超短裙
[初五] 水塔,四根柱子的設計都不同喔!
[初五] 應該要多看看外拍model的pose擺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