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旅行,真的需要一點勇氣和衝動!』

雖然也曾經一個人到處跑走,卻從不曾一個人在外過夜,而且一過就是好幾夜!

第一次獨自到這麼遠的地方(雖然我爸其實是屏東人),出發前其實也沒做什麼功課,出發前天才在Tai-Travel版上問行程,在一切都沒有就緒的情形下,我什麼也不管的,一個人開著車,前往墾丁『流浪』!

稱之為「流浪」一點也不為過,因為我既沒有印地圖、又沒有安排好行程、也沒有預訂住宿的地方。完全是抱著『出發了再說』的心態一路直奔墾丁,大約花了四個半小時的車程。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沒有行程的壓力、沒有時間的限制,我就這樣「走到哪玩到哪」、「走到哪住到哪」!一切就從恆春鎮的「出火」開始,展開我四天三夜的墾丁流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