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早早的就請好假(因為現在沒有提前一個月先請好,是別想請假的!),準備母親節要帶我媽和我阿姨到武陵農場一遊。

上星期五新竹跟台北的天氣一直都不太好,我們一直都很擔心這趟旅遊會敗興而歸。星期日凌晨四點開始下起大雨,直到五點半要從我阿姨家離開的時候還是雨不停。但是安排好的行程怎麼可以就此罷休呢!於是六點半接到所有人之後,就在霧茫茫的雨中離開台北啦!

PS. 原本是我們三個人要出發的,不過後來老媽說要帶「淑敬阿姨」一起去玩,所以就變成四人行啦!

  (她是教堂裡的一位韓國媽媽,是位聲樂老師,留學西班牙時和他的台灣先生認識。)

 

完整照片(遊記)請看http://photo.xuite.net/lychc/4036990(記得要看上、下的說明文字喔!)

原本是忐忑不安的,沒想到一出雪隧之後迎接我們的明亮到不行的豔陽,大家開心的在車裡歡呼了起來,一路繼續往目的地前去。

太久沒開車,一路上其實開的很不穩也很慢,不過車程還是比網站寫的時候短,大約三個小時(九點半)就到達武陵農場啦!先帶她們到遊客中心走走看看,然後一路去看魚(我們看到櫻花鉤吻鮭跳水喔!)、看風景,然後先在武陵山莊旁邊野餐(我阿姨煮了一大鍋的熱食帶上去的),十二點出發前往桃山瀑布。

晚上吃完飯後,就到武陵富野去參加他們的「高山音樂會」,星期日是聲樂+鋼琴+古箏的表演(可是我一直覺得鋼琴手&古箏手比較帥XD),之後接著上觀星講座的課程(天文館的老師好會教喔)。

回到房間後大家都累趴了(因為我前一晚差不多是整夜失眠>"<),洗澡後就趕快睡囉。

 

第二天吃完早餐後,先到雪山登山口朝聖(我真的中聖稜的星光的毒太深了啦!),淑敬阿姨一直說不想回家,我媽跟我阿姨也是。遇到一群熱心開朗的登山隊,一直叫我們一起去爬山(我們每個人都穿涼鞋耶XD)。那裡的山實在太美了,照相、放空、看風景,電話來了大家都不想接。

之後回房間整理check-out後,就在遊客中心前面那一大片花園、果園和公園散步、聊天,最後一站是茶園步道,最後一直拖到下午三點十分才依依不捨的跟武陵Say Good-Bye。

太晚下山還是不好,才過思源不久就起大霧,一直到差不多留茂安才開始散霧,於是回程反而花比較多時間。

 

後來我回到新竹已經是晚上九點了,才剛下交流道就開始傾盆大雨!><

我想念武陵山上的陽光和美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