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分不清楚,這到底是蠢、是笨、還是衰阿?Orz

上星期幾乎整整一星期都不舒服,每天都全身無力像行屍走肉一樣。好不容易在星期六終於精神好多了,沒想到吃個喜酒就發生肌肉嚴重受傷的意外!?(請見上篇)

接下來要講的是今天早上剛發生的事,一整個就是精彩(?)到不行...

刷牙後要拿眼鏡起來戴,沒想到一滑就順手把眼鏡給『飛拋』到地板上啦,反正不是玻璃鏡片,撿起來後就直接戴到臉上。咦?我的右眼怎麼了?為什麼看起來這麼模糊而且不舒服?!拿下眼鏡後發現一切正常,再戴上又覺得不對勁。就這樣來回試了兩三次後發現,「我的鏡片跑哪去了?

沒有眼鏡什麼都看不到,只好先去拿起隱形眼鏡來戴。因為臉上剛擦乳液,於是要把我的「小眼睛」扳開不容易(因為洗完隱形眼鏡的手溼溼的,會滑掉)。戴完右眼後,在要戴左眼的同時就因為順手一滑,「阿!我的隱形眼鏡勒?」,我又把它『飛拋』出去了。

於是我只好繼續在矇矓的視線中,像白癡一樣尋找我的左邊隱形眼鏡。(而且我配的是硬式,一不小心壓到就必碎無疑!= =)

花了不知道多久時間終於找到隱形眼鏡,小心翼翼的戴上後,終於重見光明的繼續尋找我的右眼眼鏡鏡片。經過千辛萬苦拿掃把及長尺在床底下、衣櫃底下做地毯式的搜尋,終於在九點半找到了我的鏡片!

是的,此時已經九點半了我還沒換衣服出門,匆匆忙忙的隨便找一件衣服套上,手忙腳亂的袋子一拿就衝出去,到公司後都已經十點不知道幾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