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痛痛痛......
直到現在還是『痛痛痛痛痛......』

星期日一早起來就覺得不太對勁,但一整個白天也還沒痛到坐立難安的地步。
直到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我痛到一整夜(星期一凌晨)翻來覆去都無法入眠。
那種疼痛感就像是『拉筋拉到極限,卻被壓著不能完全放鬆』,於是我躺也不是、趴也不是、跆腿也不是。
->應該就是坐骨神經痛!


所以星期一除了一整天在辦公室都沒辦法好好坐著以外,再加上幾乎整整一夜沒有睡,除了痛還有累,完全就是快要掛點的情形。
星期一中午去給推拿師整治了一下之後稍微好一點,但是直到現在都還沒辦法『好好的坐著』!(已經痛到第四天了= =)


不想去看復健科,畢竟肌肉鬆弛劑吃多也不好。(好吧,我活該受皮肉痛XD)


重點是,為什麼是從星期日開始痛呢?難道是因為星期六去吃子賢喜酒的時候,穿高跟鞋惹的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