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突然收到離線訊息,子賢居然跟我說他要結婚了!?害我一開始還以為是MSN的病毒在作祟!!!上星期六把大家都約出來,一起好好的問問他,才知道原來這位先生的故事這麼神奇.....

 

(除了在上海的阿暉,在美國的蘊亭,在英國的怡庭,新郎官說他高中的還有聯絡的朋友大概下面這些吧...)

完整照片:http://photo.xuite.net/lychc/3872556
照片下載:
http://www.flickr.com/photos/lychc930/

 

剛聽到時只有一個念頭『子賢不是在跑船嗎?怎麼一下子就認識老婆要結婚了?』

上星期六見面才知道,原來他「去年七月底才在教會的聚會中認識他老婆,九月到十一月是上船航行的時間,十二月對方才答應跟他交往,但是他們兩個居然已經在今年的二月十一日「已經」登記結婚了!所以五月的喜酒只是為了召告天下補請而已。

至於怎麼追到的,據說是他在船上的那三個月,每天請他表哥幫他寄一封預寫好的信給他老婆,應該是因為這樣才打動芳心的吧。(話說我完全想像不出子賢是這麼浪漫耶......XD)

 

 

不知道大家覺得他們有沒有夫妻臉?我個人是覺得有啦...

我們五月一日約一約,一起去見證子賢的終身大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