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改走青春洋溢的清純路線!!

所謂的清純路線,就是跑去把頭髮燙成扁扁的直髮,瀏海在稍微燙一個翹後、剪了個有「一點點」層次的妹妹頭!

其實掙扎了很久,每天早上起來都在捲髮跟直髮中間徘徊,我其實非常的喜歡自己捲髮的樣子(從前年的浪漫中捲,一直到去年的爆炸獅子小捲我都很愛),但因為兩次染燙而變糟變乾的髮質,讓我這一次完完全全的不想染頭髮。不染頭髮就不能燙捲,不然可能會瞬間老個10歲吧...Orz

可是我的髮質很細,頭髮也不多,加上十一月初在新竹修頭髮時,這位設計師把頭髮打得很薄(當時捲捲的吹起來是蠻好看的,但一旦吹直之後,就覺得快沒頭髮了。)>_<

掙扎了一個月,最後終於在『趁年輕燙個直髮』的理由下,趁著上星期六回家的祭祖的日子跑去燙啦。一樣回到師大夜市那邊找我熟悉的設計師(雖然燙髮便宜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可是我還是比較信任雅雯阿!)。最後,因為我本身其實就是直髮,雅雯幫我從頭髮長三分之一的地方開始往下燙直,瀏海的部份則上兩個大捲往後燙(避免變成很貼、很呆的小瓜呆頭),然後再把燙過的瀏海剪一個層次(雖然我一直嫌瀏海太長Orz)。最後,鏡子裡面就出現了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回到家後,我媽跟我阿姨看到的表情都蠻有趣的,應該是完全不習慣我現在的樣子吧,倒是我姨丈沒有任何反應。(男生果然對外型都很不在意...)頭髮有整理果然還是有差,之前不直不捲時的毛躁亂翹,瀏海亂的好像女鬼一樣,現在就變成清清爽爽的模樣囉!只是自己星期一來到公司後,我已經嚇了十幾位同事吧,還有人跟我說「妳為什麼換新髮型,害我不敢直視妳...」。

我阿姨說有變年輕,同事們不知道是被我逼迫還是真心的也說有,昨天穿了短裙加馬靴後,在健身房認識的朋友們說我突然變成跟大學生一樣可愛(雖然聽起來就知道是形容詞而已,不過還是很爽!),但是卻也有人說...「妳燙這樣沒有比較年輕阿」,實在是太‧可‧惡‧了!!!

 =-=-=-=-=-=-=-=-=-=-=-=-=-=-=-=-=-=-=-=-=-=-=-=-=-=-=-=-=-

接著到了沒圖沒真相的時候,先附上過去的一些照片,讓我自己留個紀念。

(2007.01.直髮挑染、用髮臘抓)&(2008.05.燙中捲、染髮)
Visit http://photo.xuite.net/Visit http://photo.xuite.net/

(2009.01.燙小捲隔天,沒染)&(2009.05.燙小捲後五個月)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

沒有照好的直髮照...Orz
我的髮尾因為之前在新竹的設計師剪得超虛,變成沒有什麼髮量!>_<
加上我的設計師這次髮尾幫我燙大捲,所以就沒有死直囉!
 

 =-=-=-=-=-=-=-=-=-=-=-=-=-=-=-=-=-=-=-=-=-=-=-=-=-=-=-=-=-

其實,也沒有變化很大嘛。各位看官,您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