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午休時一直沒有熟睡,加上原先累積的疲憊,剛醒來時只覺得整個人是昏沉、而頭痛欲裂的。於是第一念頭就是,『去買杯咖啡吧』!

 記得我曾經非常瘋狂的熱愛著咖啡的香味,還跟著義大利人學著如何品嚐咖啡、調煮咖啡,特地去買了「摩卡壺」、以及身旁的義大利人們最愛的咖啡豆。那段時間,味蕾是特別聰敏的,咖啡的好壞是一嘗就知道,而且我比他們還要厲害的一件事就是,『那時候我只喝純Espresso』(也就是黑咖啡,不加糖、不加奶)!

那是我大四那年開始,一直到碩二的這段時光吧....

而現在,咖啡對我已經變成一種『心理上』用來提神的東西,像是中了毒癮一樣,每天都要花很大的力氣去克服自己,想要來一杯咖啡的欲望。(而且,現在好喝、或是不好喝,我已無從辨別了,那只變成一種心理上的感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