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突然有一種無力到世界要毀滅的感覺?

我不怕生、但也不是不怕生,雖然以上兩句很像繞口令,但這就是形容我。我不是那種看到陌生人只會躲在角落的人,但如果是自己一個人穿插在一群熟識的人中間,我想我會比沉默還要更沉默吧!畢竟我很容易沒有安全感的,但只要有一個人陪,我就可以不再害怕。

原以為是會跟教友們坐一桌,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喜宴中除了男女主角及其家人外,我是一個都不認識。也不是說什麼委屈啦,只是希望有個人陪而已,只是不想要被當成被遺棄的人被用異樣眼光嘲笑而已。

我退縮了,想逃避了。

不過還是千萬分的祝福這對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