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星期前收到我人生中的第二張喜帖,是我第一個很要好的朋友要結婚,婚禮就在十二天後,然後我開始煩惱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參加。

要參加婚禮,又是自己好朋友的婚禮,再加上禮儀中要幫忙一些事情,總不能穿個牛仔褲就去吧!偏偏我的夏天衣櫃裡,沒有裙子這種東西(其實有一兩件長裙啦,不過好像不夠正式),昨天突然想到這個問題,我媽就說『去買衣服阿!』。還真是有點麻煩,要找時間去逛街挑衣服還真是件有點麻煩的事情,而且我這個人打死不露腿(因為本人太肥,大小腿又超粗),要找正式的衣服更不容易阿!我說李昀阿,你沒事夏天結婚幹麻。

雖然這張炸彈接的很開心,也是非常地心甘情願,不過衣服這件事可難倒我了,加上我的減肥計劃一直都是呈現失敗的狀態,剩下的兩星期有得頭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