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本小姐我這幾天這麼熱衷工作,想要洗刷之前一直遲到的黑名單印象,結果就被嫌太晚下班了...Orz

前天在趕把東西收尾(其實是因為整天都沒心情做事,才會用趕的),結果之前支援的project的同事說『很晚了耶,早點回去啦...』,但那時候明明就才十點半....

昨天快十一點就被趕走了,我體貼的project leader (PL)說『Claire, 妳不是要騎車回去,早點走...』

今天早上一早來就看到信,是我PL寫的,只有標題四個字『早點回去..』

然後現在又被念了,明明就還早阿,我也還不想回家,讓我在公司把事做完嘛,幹麻一直趕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