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因為同事J這陣子被操得很慘(他是我現在在趕的產品的project leader),然後J開玩笑的說他要趕緊結婚,才能請婚假休息。於是上星期某天中午,J偷偷摸摸的問我『妳有沒有認識的銀樓阿?』,當時我還覺得奇怪J怎麼會來問我,結果答案就在昨天的對話裡....

昨天(2009.06.22.星期一)一樣是中午吃飯時間,J還是偷偷的問我『Claire,請問一下喔,是求婚的比較大顆、還是結婚的比較大顆?』,我跟J說『我覺得應該是結婚吧!不過你應該要問結婚專家E才對,我也沒結過婚,所以也只是猜測...』

此時同事J大驚!『什麼?!妳不是結婚了嗎?我以為妳結婚了才一直問妳...

今天中午,J剛剛又默默的跟我說,『我記得有人跟我說妳結婚有小孩了!我還覺得很奇怪,看起來不太像...』

 

 

昨天和今天的對話都讓我哭笑不得,不知道該做何反應。不過我現在倒是真的想結婚了,隨便什麼人都好,不必相處不必磨合,只要結婚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