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竹的住處被闖空門了!在母親節的這個週末,隔壁戶的鄰居也被偷了,兩家都損失慘重。><

死小偷,你這個天殺的王八蛋大賤人,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已經橫屍路邊了呢?我一點都不會同情你的...

PS. 繼續往下看之前,請有看到一堆不雅字眼的心理準備,因為我現在不爽到一種不可言喻的境界。

星期日室友回到新竹時打電話通知我這件事,那時我才正要搭車回新竹。我們的大門鎖被破壞、我的房間門被用力撞開(門鎖當然是撞壞了= =),我們的房間都被翻得亂七八糟的,室友的東西都沒掉,但是我掉了「一套的金飾」,那是我阿姨送我的研究所畢業禮物,就算不論它的現金價值,光是紀念就是無價。隔壁鄰居更慘,他們被偷的是結婚的紀念金飾,大約價值八、九萬吧!

星期日回到家時,室友出去不在,我一個人在家感覺超怕的,尤其當我在檢查東西的時候,發現我的衣櫥裡多了一個枕頭!那時候心裡真的是毛到不行,總覺得房子裡有另外一個陌生人在。於是我把全屋子的燈打開、大門打開,直到室友回來才比較安心,而她說起他的枕頭不見,我們才知道原來小偷幫我們搬家了。= =+

然後,那天快被警察氣死,這就是台灣的波麗士大人。

最早室友發現通知我時,警察就已經來過現場了,但他們堅持說要等我確定有東西被偷才可以報案!(有這種事?被闖空門是不能報案的?)結果後來他們又說我的房間已經整理過了,所以採證是沒效的,又因為我自己很疏忽,沒有事先確認他們是否已經有來對『大門』做採指紋的動作,我就已經換鎖了。因為我會怕阿!那時候已經晚上九點了,我跟室友怕再晚鎖匠就不肯來了,而警察又一直不肯來我們住處,一直說什麼他們等等還有事情,一付就是想要我們放棄報案的感覺。

星期一早上跟鄰居聯絡上,鄰居說昨天他在警察局翻桌了!因為警察一直暗示他們東西一定是找不回來的,就算報案也不會有用,一付就是想吃案的口氣。直到鄰居發飆拍桌子大吼說『你們別想要吃案』,才把咱們的波麗士大人嚇到,趕緊幫他們做筆錄!大概是這樣,他們後來不敢跟我說什麼不要報案的事情,但是也是我ㄠ了很久他們才來現場,而且兩個「兩光」警察,害我去警局做筆錄花了快要兩小時,因為他們光要登入報案三聯單系統就花了半小時吧。Orz

再來就是,原來這是我們那棟大樓「連續」第三個星期遭竊!可是我們卻沒有任何人知道這件事!因為我們的總幹事以及警衛之前的態度是說『你們又沒有掉東西,貼公告出來只會引起住戶無謂的恐慌!』。

幹!!!!!!那現在我們被偷東西、損失慘重了,可以引起大家的恐慌了吧?

星期一晚上跟鄰居去找了我們這棟的管理委員,跟他說了這件事情,以及總幹事無法溝通的態度,明天的管理委員會我也會去參加,這次我跟鄰居應該會一起翻桌吧!!!!!!宇宙無敵沙豬主義的總幹事,去跟那個小偷死在一起好了。 

 

補註:

我還被偷了十塊錢!!那是林先生去年過年時,在關公廟求來的護身符、保錢財之類的小小紅包袋,我黏在我的主機上,那個王八小偷把我的紅包撕開,拿走裡面的十元(一元?),幹!連這個都要偷,死小偷你現在應該腸穿肚破、被砍成N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