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久沒跟大家相聚了...
(上一次見到阿暉是去年的延平校慶,上一次見到阿東是去年五月老爸開完刀後的某天捷運上,上一次見到宇伸是去年年初在台大醫院,上一次見到百合是在阿妹演唱會那天。不過跟他們一群人一起相聚,是幾年前的事阿?!?可惜子賢還在海上不客前來..)

好,我承認我的確不太好約!><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由於戴要求要越便宜越好,所以就神奇的找到了這家位於「師大夜市」(根本是大安森林公園吧?)的尤枷利,餐點其實不難吃啦,只是看別人的部落格都很好吃,不過自己去了一趟是有點小失望了,或許正所謂期望越糕失落越大吧!

話說那天我是第二個到的,實在對宇伸很不好意思,明明我是主約的人卻還讓他等,結果我們兩個竟然還等其他人等了半個小時,真是蠻不爽的。

餐點內容就自己看相本吧,沒有特別的評價,不過整家店可以很輕鬆自在的跟朋友相聚聊天,是一個很棒的聚會地點!在等餐的同時,大家認真的拿起手機、相機對著別人一直拍,好好的更新自己的相片庫,好一段時間餐廳裡呈現的是拍個人照的大亂鬥!哈哈。

真的是老朋友了,不一定要毫無冷場,大家還是可以很自在的坐在那裡閒話家常,聊著有的沒的逸事。下次再這樣一起見面不知道要多久之後?想必那時候阿東已經退伍了吧!

完整照片:http://photo.xuite.net/lychc/3247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