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怒氣實在很旺,除了莫名其妙被關起來以外,還有某些同事的擺爛的找砸...

我們Team只有n個人,然後這次三個一起關,同事x先生曾經是我的mentor,也曾經把我羞辱的很慘,讓我差點得了憂鬱症,當然後來是沒有啦。他跟某t先生處得很糟(雖然所有同事都不喜歡某t),所以一直在擺爛不想做事想推給某t,但某t什麼都不會,當然衰的就是我同Team的同事l了。l前兩天才被x氣得半死,現在連見面都不想見,旁觀者如我也覺得x這次太過份了,別人做都不會出錯的方式,他偏要用自己的方式做,結果出事了就說是我們的問題,然後自己不解決這個問題,非常我同事l去解,還跟老闆婊同事l。想當然,l一定氣炸了!

(何況,我們現在是被關起來的,到時候進度做不出來,考績從D往下打的是我們耶!!!)

剛剛,我也被氣炸了。我因為要支援別的專案,所以回原本實驗室,但是實驗室桌上電腦都有問題,x就不肯出借他的pc,明明他的pc也是硬跟別人ㄠ來的,而且他還有一台NB在。這就算了,我在無計可施的情形下去搬了我的NB上來,但是後來測試做一做快沒電了,想跟x借一下電源五分鐘,x居然連這樣都不肯!!

幹的勒,這麼自私的人還想ㄠ別人幫他,那他跟沒人緣的t先生有什麼差別?能力強又怎樣?他別想我們會有人再來幫他解任何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