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的前一天,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黑色』的事情發生,倒是我今天穿著很陽光的,成為我們部門的「巧克力發送小姐」。

早上因為一些關係很晚才到公司,然後就開始繼續打雜小妹的工作、寫寫weekly report、聽聽同事談論股票,然後就準備開會了。在開會之前接到老闆(我們軟體部的部長)的指示,找我去幫忙領公司送大家的巧克力,順便發送給所有同事。

所以整個下午除了很無聊的冗長會議,就是當送禮小姐的職務,然後因為今天穿了裙子、配上一件紫色外套,整個人看起來就感覺很『亮』(不過我忘記帶隱形眼鏡了),好幾個同事問我是要參加Party還是要提早過節。

發完後去找總機小姐聊天,順便拿名片給她,結果她們說我今天的頭髮很好看,而且戴眼鏡一點都不突兀也不老氣(就算是敷衍聽起來還是很high啦!)。

手邊還有一些事要處理,趕快弄完等等就準備開溜去回家,我要破除黑色星期五的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