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這個東西絕對是女人的秘密,而「老」這個字絕對是女人的大忌!而「保養」更是每個女人要學會的課題,偏偏我就是那種天下無敵懶的lazy bone,以致於上星期某天在公司的廁所裡被自己嚇了一大跳!

也不知道是睡得不好、身體狀況有問題、還是這陣子都沒在保養,我那天的氣色就是『糟』!無精打彩的眼神、氣色發黑的面孔、沒有打扮的穿著,我還以為自己生了什麼病呢。這幾天稍稍注意的開始敷臉,好像氣色有回來一點,但是居然又開始長痘痘了!是老天在懲罰我的懶惰嗎?

以前跟小凱討論過,一般人都是平常日要光鮮亮麗的出門,假日多半選擇輕鬆的裝扮;而我卻和大家相反過來,實在是因為每天上班趕打卡都來不及了,哪來的時間在那裡慢慢的挑衣服跟化妝阿。(而且我又是個不喜歡有東西「蓋」在臉上的人) 不過前幾天有教友跟我說:「妳當然是平常日要好好打扮阿,看看附近有沒有還沒結婚又不錯的對象,穿來給我們看有什麼用。」

所以,我昨天趁打折去7*4買了眼影(這是我除了口紅跟粉底液外的第三樣化妝品阿),然後把我的面膜趕快多放一些在公司,晚上回家再敷個眼膜好了。@@

女人阿!青春有限,而我的青春早已在過去拉蹋度過的年少歲月中離去,不該沉溺於悔恨,是時候該覺醒了。(謎:問題是上班天天遲到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河夜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